人民网>>体育>>滚动

郑智:结果可惜只能接受 末轮定生死并不可怕

2013年11月20日14:0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智:结果可惜只能接受 末轮定生死并不可怕

  ■ 主将

  郑智:末轮定生死并不可怕

  新京报西安讯 (记者赵宇)没能提前出线,国足将士们对于这样的结果也只能接受。队长郑智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已习惯最后一场决定生死。

  谈到0比0这个结果,郑智表示可以接受,“因为我们整个团队都非常努力,我们也想进球,也想拿到三分,只可惜我们创造的绝对机会并不多。我们控制得不错,也有优势,但就是进不了球,所以必须接受这个结果。”

  对于傅博调整阵容的做法,郑智认为也很正常,“这些战术我们集训的时候都演练过,其中就包括今天打的433。教练做出这样的安排,自然有他的道理,我们只能按照教练的部署去比赛。”

  下场比赛打平就可直接出线,郑智在国家队这么多年也遇到过这种情况,“对于这种小组赛,经常会在最后一轮才能决定出线名额。这是足球规律,我们作为职业球员已经习惯了,我相信只要正常发挥能力和水平,不管主场还是客场,都没那么可怕。”

  今日,国家队将在西安就地解散。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