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末战打平就出线? 输球也可能出线!

2013年11月21日13:22    来源:沈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末战打平就出线? 输球也可能出线!

  沈阳晚报、沈阳网讯(记者 周舟)虽然没能提前出线,但是随着亚洲杯预选赛第五轮的结束,国足的出线形势发生了戏剧性变化——如果能够以成绩最好的第三名晋级正赛,那么即便最后一轮输给伊拉克也没关系。

  一旦国足在客场输球,那么伊拉克将以9分力压中国队直接晋级,而中国队积分为8分。根据亚预赛出线规则,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也将获得一张亚洲杯“入场券”,小组第三名的比较规则为先比较积分,然后看净胜球数,再比较进球数,直至比较红黄牌数。目前,D组、E组和A组的第三名或是被淘汰,或是即将被淘汰。只有B组,伊朗和科威特已经提前出线,但锁定第三名的黎巴嫩队本轮主场1:4惨败伊朗,积分为5分,净胜球为-5个。最后一轮,他们将挑战泰国队,由于国足净胜球为+1个,黎巴嫩队只有净胜6球以上,难度可想而知。

(来源:沈阳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