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国人克莫德当选ATP新总裁 穆雷费德勒表示支持

2013年11月21日15:0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人克莫德当选ATP新总裁 穆雷费德勒表示支持

男子职业网球选手协会(ATP)20日宣布,英国人克里斯·克莫德被任命为ATP的新任执行主席和总裁。英国头号男单默里和17次大满贯男单冠军得主费德勒均表示支持。

从2014年1月1日起,克莫德将开始为期3年的任期。这位前网球选手和教练此前曾担任过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赛事主管,以及女王杯赛事总监。

“我和克里斯(克莫德)共事过很多年,他很会和运动员相处,”温网冠军默里说。“他在女王杯和世界巡回赛总决赛时的工作很出色。我期待在他担任新的角色后继续与他合作。”

作为ATP球员委员会主席,“瑞士天王”费德勒表示:“我很高兴代表球员们欢迎克里斯(克莫德)作为我们的ATP新执行主席和总裁,他具有领导ATP的必备素质和能力。”

“在男子职业网球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时期之一,能够有机会领导ATP,对我来说是无上的荣耀,”克莫德说。“我很期待和ATP的工作人员、球员、合作伙伴们一起努力工作,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激发这项伟大运动的潜力。”

前任ATP总裁、澳大利亚人布拉德·德拉维特在上任仅1年多后,于今年5月因病去世,享年54岁。

(责编:杨磊、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