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费家添丁天王报喜 推特宣布妻子已经再次怀孕

褚鹏

2013年12月27日08:1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费家添丁 天王报喜

瑞士男子网球名将费德勒的2014新赛季还没有开始,家里就早早传来喜讯。在西方的平安夜这天,费德勒通过推特宣布自己的妻子已经再次怀孕。此前费德勒和米尔卡夫妇已育有一对双胞胎。

费德勒在推特中写道:“我和米尔卡高兴地宣布,查理和米拉要在2014年成为大姐姐了!祝大家节日愉快。”这条推特发出不久,转发量就接近4万,收获网友祝福2700多条。

费德勒和米尔卡相识于悉尼奥运会,2009年结束长达9年的爱情长跑完婚,同年的7月23日瑞士天王就当上了爸爸,生下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女儿,分别取名为查理·瑞瓦和米拉·罗斯。这几年费天王的女儿不时出现在看台上为老爸助威,抢去不少风头。可以想见,未来费德勒出战比赛的时候,组委会必须为瑞士名将的家庭观战团准备更大的球员包厢了。

 

(责编:温静、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