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火箭遭遇成长的烦恼 领先18分最后47秒被逆转

2013年11月22日11:4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火箭遭遇成长的烦恼 领先18分最后47秒被逆转

  火箭昨天一度领先18分,却在终场前47秒被小牛逆转,最终客场120比123遗憾输球,成全了诺维茨基的纪念之夜。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火箭在小牛家门口的7连败。

  得州内战总是令人关注。过去几个赛季,火箭总是胜少负多,但新赛季有了霍华德加盟,休斯敦人终于有了跟小牛和马刺抗衡的资本。火箭开局依然犀利,霍华德首节就贡献了3次扣篮,率领球队以40比29领先。第二节诺维茨基迎来了自己新的里程碑,本节还有2分11秒时,霍华德防守三秒违例,诺维茨基走上罚球线,稳稳命中,将生涯总得分提升到23280分,超过雷吉·米勒,排名史上第15位。

  在诺天王值得纪念的比赛中,小牛的队友们也没有让他失望。尽管第三节火箭一度领先18分,但最后一节火箭的防守千疮百孔,随着马里昂在终场前47秒命中三分,小牛以121比119反超。此后哈登获得罚球,可惜两罚仅一中,而且他最后时刻的三分也偏筐而出,火箭痛失好局。

  此战霍华德前11投全中,全场16投12中,砍下33分11个篮板;哈登收获23分8次助攻。小牛埃利斯手感火热,全场18投13中,砍下37分8次助攻2次抢断;诺维茨基得到35分。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赛后无奈地说:“大幅度领先时,防守其实更加重要。”霍华德则说:“我们必须要学会阅读比赛,这就是成长的烦恼。”(京华时报记者潘天舒)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