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小牛逆转获胜库班开炮 庆幸霍华德最后选了火箭

2013年11月22日11:4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牛逆转获胜库班开炮 庆幸霍华德最后选了火箭

小牛完成了18分的大逆转,大嘴老板库班当然要开炮。他得意地表示,没有霍华德,小牛反而更好。

今年夏天,霍华德拒绝小牛,加盟了火箭,让小牛老板库班羡慕嫉妒恨,事后多次抨击霍华德不会选队。

昨天小牛击败了火箭,让库班非常得意,他说:“B计划有时候反而比A计划更好。不过现在说什么都太早了,我们还没夺冠呢。”

此役埃利斯贡献了37分,他已超越诺维茨基,成为小牛场均得分最多的球员。库班表示:“埃利斯得到的很多机会是因为对手都在夹击诺维茨基。如果对手开始包夹埃利斯,诺维茨基的出手就会多起来。我们打的是团队篮球,这是最正确的打球方式。”

本场比赛,诺维茨基生涯总得分超越名宿雷吉·米勒,上升到了历史第15位。谈及这一成就,诺天王谦虚地表示:“很明显,十五六年前我刚进入联盟时,可没想到有朝一日自己能进入历史得分榜前15位。这种感觉很美妙,这是个完美的夜晚。”(京华时报记者潘天舒)

(责编:杨磊、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