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德国媒体曝猛料:拜仁队中“内鬼”泄密主帅战术

2013年11月26日07:4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国媒体曝猛料:拜仁队中“内鬼”泄密主帅战术

  在本轮德甲联赛的焦点大战中,拜仁客场3-0战胜多特蒙德,在德甲积分榜上继续领跑,而且已经领先多特蒙德7分之多。不过在赛前媒体就提前得知了拜仁的首发安排,甚至连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在队内的最后一次战术会议的内容也被曝光。拜仁上下对此非常不满,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已经公开发话警告队内的泄密者。

  鲁梅尼格表示,“我们不会像美国国家安全局那样去调查泄密者是谁。但我要奉劝此人立即停止类似的泄密行为,否则他将遇到严重的大麻烦,他不仅和主帅瓜迪奥拉之间会产生问题,而且也会和整个拜仁俱乐部出现问题。”显然,鲁梅尼格的话已经很重,相信今后拜仁队内再有人要向媒体透露一些内部消息前,肯定会先掂量一下来自俱乐部高层的警告。

  鲁梅尼格接着还称赞了主帅瓜迪奥拉,“瓜迪奥拉对足球非常着魔,他在寻求足球的终极真谛。瓜帅工作起来非常细致,而且对足球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清晰思路。如果球员无法按照要求行事,有时他也会生气的。”瓜迪奥拉在接手拜仁初期曾遭遇一些质疑,但随着球队成绩越来越好,瓜帅也获得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 夫 然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