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冠小组赛生死战将展开 多特为出线必拼死一战

2013年11月26日13:1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冠小组赛生死战将展开 多特为出线必拼死一战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013~2014欧冠小组赛将展开第5轮小组赛的争夺,“出线”成为最大的主题。

  第1比赛日,在“死亡之组”F组中,多特蒙德唯有在主场击败那不勒斯才能保住出线希望,阿森纳即便能够战胜马赛,也只有在多特蒙德不胜的情况下方可提前出线。目前F组的形势是阿森纳与那不勒斯同积9分,多特蒙德积6分,都有出线希望,积0分的马赛已经出局。由于那不勒斯此前主场战胜多特蒙德,因此只要他们客场不输给多特蒙德,就能提前出线,而多特蒙德本轮如果不能在主场取胜,那只有在阿森纳主场负于马赛的情况下才有进军16强的一线生机。如日中天的“枪手”主场不敌主力射手A·阿尤因伤缺阵的马赛不太可能,因此上赛季欧冠亚军多特蒙德只能背水一战。多特蒙德虽然拥有欧洲最令人震撼的主场与球迷,但目前球队的防线伤兵满营,导致上周末联赛惨遭拜仁屠戮。而且意大利球队一直是多特蒙德的“克星”,近两个主场迎战意大利球队,多特蒙德均告失利。

  H组的AC米兰也受人关注,欧冠已经成为他们的“救命稻草”,球队上下都期待能用欧冠出线来摆脱意甲的颓势,他们明天要前往苏格兰挑战“主场龙”凯尔特人,用人捉襟见肘的“红黑军团”任务依旧艰巨。幸运的是,同组的巴萨已经提前出线,只要巴萨阻击对手,AC米兰的出线前景不会太差,本轮米兰与巴萨只要双双在客场取胜,意大利球队就能出线。E组方面,切尔西只要客场战平巴塞尔就能晋级,如果获胜还能锁定小组头名,以穆里尼奥的性格,当然是要在客场战胜瑞士球队,报首轮主场失利的一箭之仇。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