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15项国际赛事2014年落户成都

2013年11月28日2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5项国际赛事2014年落户成都

  中新网成都11月28日电 (贺劭清)记者28日从成都国际体育赛事推介会上获悉,2014年成都将迎来15场国际级重要体育赛事。

  据了解,这15场赛事不仅有展现中国国粹的首届世界太极拳锦标赛,还有成都品牌特色的“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冠军赛、第五届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也有集竞技和健身于一体的第五届中国成都自行车车迷健身节等赛事。

  “经济带动体育,体育拉动经济,我带着感恩的心感谢所有帮助拉动体育发展的人。”被网友亲切的称呼为“小胖”的奥运冠军冯喆告诉记者。体操世界冠军李大双也表示体育与经济结合能带来双方的良性发展,希望更多的人介入到体育赛事中来。

  “体育赛事不仅是拉动消费,促进经济转型的重要方式,更因为它是人们文化生活的关注焦点而成为了宣传营销的重要平台。”成都市副市长傅勇林在推介会上分析了体育赛事巨大的商业市场,表示企业参与体育赛事,不仅可以提升企业的社会形象和品牌价值,也能激活赛事,拉动商业,实现企业与体育赛事双赢。

  2005年,成都成为全国首个取得世界大力士锦标赛这项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世界级国际赛事主办权的城市。自此以后,成都每年都会举办多项国际性体育比赛和活动。(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