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扬纳基斯返京有望留任 与篮协会谈内容高度保密

2013年11月29日07:5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扬纳基斯返京有望留任 与篮协会谈内容高度保密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天舒)已消失3个多月的中国男篮主帅扬纳基斯前天返回北京,并于昨天与篮协领导会谈。扬帅是否继续执教男篮,目前还是未知数。男篮领队郝国华表示:“这需要扬纳基斯与篮协领导协商后再定。”

  亚锦赛率男篮取得第5名后,扬纳基斯帅位摇摆。男篮回国后,连续总结多日。8月16日,扬纳基斯离京回希腊休假,主管国家队事务的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到天坛饭店为其送行。当胡加时上前欲与老扬握手道别时,被老扬决然拒绝,胡加时当场热泪盈眶,关于“胡扬矛盾”的猜测也陡然升级。

  扬纳基斯一去就是3个多月,其间音讯全无。涉及到扬帅的问题,篮协向来无人回答。直到昨天,有欧洲媒体爆出扬纳基斯已被中国篮协召回,才让他的行踪浮出水面。

  前天,扬纳基斯秘密返京,并于昨天11点左右在经纪人的陪同下来到篮协,与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副主任胡加时及新任男篮领队郝国华等领导进行会谈。会谈的内容高度保密,扬纳基斯也被告知不能接受采访。

  对于扬纳基斯能否留任的问题,有知情人士透露:“这需要看这几天会谈的情况而定。但扬纳基斯既然回来了,就是个倾向留任的信号。人回来,什么都能谈。”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