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源深体育场年底重新装修 申鑫新赛季主场存变数

2013年12月03日13:14    来源:新闻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申鑫新赛季主场存变数

  在申鑫俱乐部正式宣布了新的人士任命之后,成耀东也在昨天下午来到洪庙基地,正式开始带队训练。不过,球队新赛季的主场问题目前依然还有变数。

  因为源深体育场年底将进行重新装修,申鑫正在考虑选择新主场,甚至有消息称,一旦申花主场迁离上海,申鑫将租用虹口足球场。对于这个问题,申鑫俱乐部副总经理邵坚毅表示,“目前关于主场的问题,我们还在跟源深沟通,他们所有的装修的手续现在正在办理,他们会尽快把装修的计划和时间表通告我们,我们现在还在等源深的答复。”邵总表示,源深体育场的装修工程能否在明年新赛季(3月8日)开始之前完成目前还不清楚,“原则上我们不会去变更明年的主场,如果出现时间上来不及的情况,我们也将会有备案,具体怎么调整,还没有决定。”

  目前除了虹口足球场之外,上海还有金山体育场和上海体育场,并不排除两队共用一个主场的情况出现。此前上港队参加的沪港杯比赛,主场也放在了源深体育场。(唐舸)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