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意甲

意甲上演精彩对决 那不勒斯佛罗伦萨赢得进球大战

2013年12月03日13:25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那不勒斯、佛罗伦萨赢得进球大战

新华社罗马12月2日体育专电 2013-2014意甲足球联赛第14轮最后两场比赛2日上演,场上球队均为球迷奉献了精彩的进攻表演,两场比赛共有13粒球进账。最终,那不勒斯队以4:2战胜拉齐奥队,佛罗伦萨队以4:3战胜维罗纳队。

那不勒斯队在本场过后拿下赛季第10场胜利,排在积分榜第三位的他们离第二位的罗马仅有3分之差,而后者最近正在经历尴尬的四连平。

“这一排名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不想离头名的位置太远,我为自己感到高兴,也为球队欣慰,”前锋伊瓜因表示。本场比赛他两度进球,是那不勒斯队的功臣之一。

在两队此前的5次相遇中,拉齐奥队仅仅从那不勒斯队身上收获了一场胜利,过去8场比赛中他们也仅仅收获了8分积分。本场比赛他们迫切需要一场胜利。

在伊瓜因为那不勒斯队首开记录后,拉齐奥队加强攻势,在那不勒斯队禁区前制造混战,贝赫拉米一记乌龙送给拉齐奥队大礼,比分扳平。易边再战后潘德夫为那不勒斯再取领先,伊瓜因打入赛季个人第七粒入球扩大优势,巴尔德为“蓝鹰”扳回一城后,卡列洪为那不勒斯彻底锁定胜局,4:2。

本场赛前,佛罗伦萨在另外一场进球大战中主场以4:3战胜10人应战的维罗纳,在确保积分榜第五不失的同时也悄然追平了排名第四的国际米兰,仅以净胜球差落后对手。

尽管赢得比赛,佛罗伦萨主帅蒙特拉仍然认为球队表现并非完美:“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高兴,但我们还需表现得更加冷静。”他说:“在4:2领先时,球队有5、6次机会奠定胜局,但最终我们浪费掉了机会。”

开场后5分钟巴莱罗就为主队率先取得进球,但维罗纳队罗慕洛很快以一记补射将比分扳平,随后伊尔比更是一脚远射将比分反超,但巴莱罗再次一脚打门令双方重回起跑线,巴尔加斯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为主队取得3:2领先。下半时,扬科维奇禁区内手球,裁判果断判罚红牌后罗西主罚命中,4:2。此后虽然尤尔金霍为维罗纳再入一球,但已无力回天。(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