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中能国脚年底变身自由人 恒大富力舜天争夺刘健 

孙永军

2013年12月06日07:3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在今年年底变身自由人的中能国脚刘健成为中超诸强争夺对象。昨天从中能传出消息,富力、恒大、舜天三队都已提供正式报价,许诺高薪,希望刘健加盟。

中能降级后,面临着人员流失。其中队长刘健的合同12月31日到期,实际上从今年夏天的二次转会期就已经有诸多球队争夺刘健。刘健能踢前腰、后腰、中后卫,还代表国家队参赛。中能方面全力挽留,但已进入职业生涯后半段的刘健希望在未来3年到更高平台锻炼。据悉,舜天队开出了440万年薪,但中能也承诺刘健如果留队薪水不低于舜天。但富力方面杀出,给出3年1500万年薪的大合同,但富力仍未拿下刘健。据悉,广州恒大也插进来,恒大看中的是刘健在中后卫位置的出色表现。最终还要看刘健个人的选择。

此外,与中能只剩一年合同的小将邹正也成为各队争抢目标。据了解,目前国安已经向中能表达了求购邹正的意愿。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