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莎拉波娃参加表演赛 迈出复出第一步

2013年12月09日17:01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莎拉波娃迈出复出第一步

新华社波哥大12月8日体育专电 网坛美女莎拉波娃8日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参加一场表演赛后表示,在经历四个月的伤病之后,这是她迈出复出的第一步。

在这场表演赛中,莎娃的对手是2008年法国公开赛女单冠军伊万诺维奇,她参加表演赛的目的是检测一下肩伤是否已经康复。在今年8月的辛辛那提网球公开赛中,莎拉波娃在第一轮中肩部受伤退出比赛,从而使这位26岁的俄罗斯名将错过了美网和年终总决赛。

“几个月没有参加比赛了,今晚是我复出的第一步,我太想念赛场了,”世界排名第四的莎拉波娃兴奋地说。

在表演赛中,莎拉波娃输给了伊万诺维奇莎拉波娃将在12月30开始的布里斯班国际赛全面复出。(完)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