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闵鹿蕾称球员整体状态不好 对山东核心防守不利

2013年12月12日09:4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闵鹿蕾称球员整体状态不好 对山东核心防守不利

  闵鹿蕾:你会对杰特布置吗?

  认为球员整体状态不好,对山东核心防守不利

  “今天杰特打得特别好,赛前有没有对他进行针对性的布置?”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闵鹿蕾在一位记者提问后反问:“你要是作为教练,你会对杰特进行布置吗?”闵鹿蕾顿了一下,脸上露出一丝苦笑,“方方面面肯定会布置。”

  其实,任何人都清楚杰特是北京队防守的重中之重,但输球让闵鹿蕾的心情很不好,虽然在他看来,“3个客场我们赢了2个,已经很满意了。”但是,闵鹿蕾与他的队员们不想输掉任何一场比赛,“赢球始终是我们的目标。”

  赛后记者抛出的问题,一下“击中”了闵鹿蕾。面对手中那张技术统计单,杰特的大号三双令闵鹿蕾对球队的防守很难满意,“杰特是一名个人能力很出众的外援,包括(翟)晓川不能按照教科书上那样的防守,不能光拿手干扰他就行了,有些东西,还是执行得不坚决。”为了在这场比赛中防杰特,闵鹿蕾想了很多办法,包括利用大个来防他,或者通过换人、夹击、联防,可以说,各种手段都用上了,但最终还是让杰特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1分,“今天球员的整体状态也不是特别好,拿了80多分很难赢球,但有些东西是我控制不了的,既然我控制不了它,只能从我们自身去总结。”

  (记者田欣欣)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