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城打破拜仁金身 瓜帅一语成谶果然被打进三球

2013年12月12日09:3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城打破拜仁金身 瓜帅一语成谶果然被打进三球

  拜仁昨晨在主场2比3负于曼城,不仅欧冠十连胜的纪录被终结,而且新赛季(7月份的德国超级杯未算入内)的不败金身也告破。

  在2比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曼城逆转,虽不影响拜仁最终小组第一的结局,但却摧毁了德甲霸主自上赛季欧冠1/8决赛以来的不败纪录。

  巧合的是,与昨晨在安联球场全取3分的曼城一样,上一次在安联球场豪取3分的同样是来自英超的球队阿森纳。负于阿森纳后,拜仁在联赛、杯赛和欧冠赛场连续40场比赛保持不败,直至昨晨止步。

  输球已是近10个月之前的事情,主场连丢3球对拜仁来说更是罕见。上一次拜仁在主场丢3球,还要追溯到2010-2011赛季欧冠1/8决赛2比3负于国际米兰一役。

  有趣的是,瓜帅赛前曾表态“曼城有很多实力强大的球员,他们完全有进我们三个球的实力。”只是没料到一语成谶,佩莱格里尼的球队果然打进三球。而瓜帅与佩莱格里尼交手的不败纪录也就此成了历史。 (胡莹)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