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欲收购幸运星球员 青训短板有望得到弥补

2013年12月13日15:43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欲收购幸运星球员 青训短板有望得到弥补

  恒大俱乐部准备收购幸运星俱乐部U18队的部分球员,并非空穴来风。今天上午,幸运星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易文斌向本报记者确认,早前与申鑫的收购谈判结束,双方并没有达成合作意向。目前,包括恒大俱乐部在内的国内多家俱乐部都有意收购幸运星U18球员。

  易文斌透露:“这批小球员已经年满18岁,全运会比赛已经完成,从球员个人发展来说,他们应该走进职业球队。”

  恒大在中超一骑绝尘,但青训体系是他们的短板。所以在求购幸运星小球员的多家俱乐部中,外界普遍认为恒大俱乐部很有希望“中标”。“马上就要冬训了,现在各家俱乐部正在招兵买马,准备明年的比赛。我们正在给孩子们寻找出路。离开上海,到外地去踢球,也未尝不是一条可行之路。只要这些孩子的成长对中国足球发展有帮助,我们就会努力去做。”

  (钟喆)

(来源:新民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