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申鑫“进城”计划无奈搁浅 或将重回金山主场

2014年02月20日16:16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申鑫“进城”计划无奈搁浅 或将重回金山主场

  在申鑫的发展计划中,从南昌回上海,从郊区进市区都是重要的步骤。可,临时的变故不得不打乱申鑫的计划。昨天,俱乐部总经理郭光琪有些无奈,“虹口和八万人(上海体育场)去不了了,我们刚刚与金山体育场联系变更主场,目前双方只是有意向,具体敲定了,再向外界公布。”

  上赛季,申鑫在上海3支中超球队里联赛排名最高,这让球队士气旺盛。主教练成耀东接管球队带来新的变化,俱乐部踌躇满志,打算在新赛季一展拳脚。可上赛季末,源深体育场的整修给申鑫带来了一个小烦恼。新赛季,主场去哪?整个冬天,申鑫高层都在奔走。

  在上海市区,能够符合中超联赛要求的体育场只有源深、虹口和上海体育场三地。申鑫俱乐部此前一直在积极争取,甚至不惜将虹口和上海体育场两块场地轮流作为主场,并一度看到一丝希望。但这周,希望破灭了。

  昨天,球队也已经得知主场将变更到金山的消息,球员比较平静。“前几周的比赛可能会安排在上下午举行,金山开了高铁,球员家属可以乘高铁去赛场。”一位球队人士说。

  (钟喆)

(来源:新民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