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世俱杯明晨首秀 里皮称准备好了

2013年12月14日16:48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世俱杯明晨首秀 里皮称准备好了

  广州恒大明晨将作为首支中国俱乐部队亮相世俱杯,对阵非洲冠军埃及的阿尔阿赫利。主教练里皮昨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恒大做好了面对各种困难的准备。

  本届世俱杯是恒大今年最后一项赛事,队员已经非常疲劳,特别是恒大国脚比赛场次达到60场。里皮表示:我们对这次赛事的热情是消除疲劳的最好办法。我们两支球队现在处在不同状态,阿尔阿赫利因为国内联赛被终止(政局不稳),只踢了非洲冠军杯,像是赛季初期;而我们从年初开始比赛,现在是处于赛季末期。

  本次比赛也是孔卡在恒大的告别赛,里皮说:“明天比赛是孔卡在恒大的倒数第二场或第三场比赛(恒大如果明晨获胜,世俱杯还要踢两场,如果落败,世俱杯只剩1场比赛),我已经在不同场合谈论过,孔卡是非常职业和严肃的球员,值得我们向他脱帽致敬。”

  对于阿尔阿赫利,里皮表示,对手国际比赛经验丰富、实力强大。里皮同时认为对方22号球员阿布特里卡是全队进攻核心,最具威胁。(特派记者 关尹)

(来源:新民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