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山西男篮十连败后返晋 球迷接机球员感动不已

2013年12月19日2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西男篮十连败后返晋 球迷接机球员感动不已

  中新网太原12月19日电 (胡健)山西男篮自从遭遇连败命运后,饱受各界质疑。球迷在不断接受失败现实的情况下,仍一如既往地支持着球队。19日下午,山西男篮在败给吉林后返回山西太原,机场数十名等候多时的球迷打出“不离不弃”的标语,引众多球员感动不已。

  当球迷打着“同甘苦共患难,闹他球迷永相伴”的标语出现在武宿机场时,陆续出来的球员们都有些热泪盈眶。段江鹏说,“谢谢球迷来给我们接机,给我加油鼓劲,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我们一定会倾尽全力的去打好比赛,赢下比赛!回报给我们的球迷!谢谢你们。”

  新晋加盟的球员柴长易在微博中说,“虽然接触的时间不长,但是感受到了山西球迷的热情和爱。球队现在成绩不理想,但我们真的很努力,给我时间上场我就会拼每一分钟,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球队。”

  CBA解说员林煜在微博中说道,“在球队进季后赛、夺三甲、六连胜、创纪录时,这种场面不新鲜,甚至说在其他地方都能见到,那叫追星,那叫追捧。而在球队十连败后,1胜14负,联赛排名垫底之时,这些球迷依然在机场等了几个小时迎接自己的队员,这叫支持,这叫深爱,这叫不离不弃。众将士们,我相信你们一定不会后悔为他们去拼尽全力。”

  上赛季青岛男篮也曾遭遇连败颓势,虽有超级球星麦迪压场,但上座率也随着战绩不佳而持续下滑,球迷热情更是一落千丈。似曾相识的场景如今放到山西,不仅场场上座率达八成,球迷更是把球队当成孩子一样去爱护,因为除此之外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值得他们疯狂。(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