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恒大征战2013世俱杯

恒大三叉戟面临“南美内战”孔卡用第100场比赛告别

2013年12月20日08:4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个火枪手 各有一段情

在与拜仁的交手中,恒大三杆洋枪孔卡、穆里奇、埃尔克森并未有太出色的表现。不过,此番三四名决赛对阵米内罗竞技,“三叉戟”将面临一场南美内战——穆里奇、埃神都是巴西人,前者还曾被租借至米内罗竞技,阿根廷球员孔卡也曾在巴西球队踢过球,而且这场比赛将是他为恒大效力的第100场比赛。

对于米内罗竞技,恒大“三叉戟”并不陌生。埃尔克森2009年开始征战巴甲联赛,有过多次与米内罗竞技交锋的经验,前往摩洛哥之前接受采访时他曾表示,希望与来自巴西的球队交手,并且踢出好成绩,因为他需要在这样的大舞台上证明自己,为将来前往欧洲铺路。

穆里奇则更为了解米内罗竞技,2010年1月,他被租借至米内罗,并在当年的8场联赛中攻入5球,帮助球队拿到该赛季米纳斯州冠军。之后,他转会至恒大。虽然待的时间不长,但穆里奇对米内罗竞技感情很深,“如果在国际赛场碰上米内罗竞技那太酷了,我会很开心和老朋友见面,我会打出好的比赛帮助我的球队赢球。”

本场比赛,将是孔卡为恒大效力的最后一场,碰巧也是第100场。他表示,希望能帮助恒大拿到第3名。(田颖)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