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恒大征战2013世俱杯

恒大负米内罗竞技 里皮:金英权犯错边裁漏判致失利

2013年12月22日08:38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皮:金英权犯错 司线员漏判

新华社摩洛哥马拉喀什12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蔡施浩、王浩明)广州恒大21日2:3不敌米内罗竞技,以第四名的成绩结束了首次世俱杯之旅。赛后主教练里皮说,最后一个进球先是后卫金英权犯错,后是边裁没有看到越位,导致恒大最终失利。

在比赛进入全场加时阶段时,面对对方进攻球员卢安时,金英权没有及时拦截。结果后者成功施射,锁定胜局,输掉比赛的恒大最终名列第四,未能平了亚洲球队在世俱杯上的最好成绩。里皮说,输掉比赛充满遗憾,但我没有对队员发脾气,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可以赢下,可惜最后输掉了,“先是金英权犯下了错误,后是边裁没有看到对方的越位,这导致了我们的失利”。

里皮还说,两年前没有人想到恒大能踢亚冠,去年我们亚冠止步四分之一决赛,今年夺得亚冠冠军,而且在世俱杯上击败阿尔阿赫利,然后输给了拜仁,“这场比赛我们基本和对方僵持到了最后,只是因为边裁没有看到对方的一个越位而输掉了比赛,这说明我们还有潜力成为更好的队伍”。里皮同时强调,恒大没有办法完全代表中国足球,一个俱乐部也不可能完全代表国家,就像拜仁不能完全代表德国足球一样。

这场比赛是恒大中场核心孔卡的告别赛,对此,里皮表示:“我在很多场合都评价过孔卡,他在两年半的时间内体现了他的职业素养,给恒大带来了精彩的表现,所有球迷都应该向孔卡脱帽致敬。”(完)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