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郎平:回家陪女儿过节 陪浪浪和她姥姥过平安夜

2013年12月25日10:10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郎平:回家陪女儿过节 陪浪浪和她姥姥过平安夜

  “北汽加油!”“郎导加油!”除为主队助威外,昨晚上座率超过九成的光彩体育馆,还传出支持客队主帅的声音,因为“铁榔头”来了。

  与前两个赛季带恒大女排来京不同,本届联赛郎平身兼重要职责——作为中国女排现任主教练考察国手。赛前,北京汽车女排接应国手曾春蕾一进场便主动跟恩师握手打招呼,“郎导,圣诞节快乐!”郎平笑称:“同乐!这场球就看你的啦。”

  此役外援霍奇受伤,恒大女排也以落败告终。郎平略显焦虑,连忙找队医询问霍奇的伤情。“具体还不清楚外援伤成啥样,我们非常关心,毕竟联赛很漫长。”

  作为北京人,郎平每次“回家”均备受追捧。赛后,男女老少的排球迷将新闻发布厅挤得水泄不通,向郎平送礼物、索要合影。这位世界名帅边签名边对球迷说:“一车的队员在等着我呢,您还要签名啊?”一名球迷迅速回应:“我知道。”郎平幽默地答道:“知道还要我签名?好,那就让她们等着吧。”

  临别之际,记者问:“郎导,听说您女儿(白浪)从美国回北京了,今晚怎么过?”郎平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对,今晚肯定是回家啊,跟浪浪和她姥姥一起过平安夜。”不过,母女相聚的时间很短暂,今天“铁榔头”又将率队奔赴下一场比赛。 本报记者 黄志阳

(责编:张帆、胡雪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