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西世界杯球员身价排名 梅西独占鳌头C罗紧随

2013年12月25日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西世界杯球员身价排名 梅西独占鳌头C罗紧随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明年巴西世界杯,将有32支球队的共732名球员参赛,在众多球员中,哪位球员的身价是最高呢?球迷的答案不是梅西就是C罗,事实上这两人身价确实有得一拼。巴西一家咨询公司综合一系列因素后得出结论:梅西是明年参加世界杯的球员中身价最高的,C罗紧随其后,而巴西的内马尔名列第三。

  在世界杯参赛的32支球队都确定后,该咨询公司便对32队的共732名球员进行了价值评估。从数据来看,梅西的身价高达1.396亿欧元排名第一,而C罗以1.042亿欧元排名第二。梅西从未进行转会,但他的价值和实力有目共睹,而C罗相比当初从曼联转会皇马时,身价又有所提升。排名第三的是内马尔,今夏他以57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巴萨,但现在他的身价达到了6740万欧元。三位巨星身价相加就达到了3.112亿欧元。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