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河大成加盟国安已无障碍 高潮赴欧洲接触新洋帅

张巍

2013年12月26日07:5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大成加盟国安已无障碍

河大成在亚冠决赛与孔卡的争夺中寸土不让

准备“换个活法”的北京国安在新外援和新洋帅的引进上都有了进展,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从韩国方面获悉,国安已经与首尔FC俱乐部以及河大成本人达成一致,28岁的首尔FC队长加盟国安已经没有任何障碍。而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也已经赶往欧洲,与候选洋帅进行深入接触。

本报之前曾经报道过河大成与国安很接近,国安在他的追求者中也是态度最为积极的。经过多轮谈判,昨天国安与首尔俱乐部就转会费、与河大成就个人待遇都达成了一致。三方约定今天就转会的一些细节问题做最后敲定,国安的愿望是与河大成签至少两年合同。事实上,这桩转会谈判也出现了一些波折,刚刚引进了首尔前锋德扬的江苏舜天俱乐部近日也加入到了对河大成的争夺中,而一家西亚俱乐部则开出了200万美元转会费,略高于国安的报价,但河大成更希望加盟有亚冠机会的国安,也想到北京生活。首尔FC俱乐部最终尊重球员的个人意愿,同意河大成转会国安

据北青报记者了解,国安对于河大成的兴趣,开始于2013赛季的亚冠联赛,尤其是在淘汰赛对阵首尔FC的比赛中,河大成作为首尔FC的队长表现突出,给国安留下了良好的印象。而首尔FC一路打进亚冠决赛,河大成在中场的“梳理”也是关键因素之一。作为韩国国脚,司职中场的河大成并非前腰和古典式的后腰,相反更像是杰拉德一样的中前卫,他的加盟,带给国安中场中路的提升会很明显。一旦完成签约,河大成将是国安历史上的第一位韩国外援。

与此同时,国安选定的大牌外援西多夫的转会也比较顺利,国安将向他效力的巴西博塔弗戈支付一笔转会费,西多夫计划12月31日前来北京完成签约事宜。国安队将于12月28日重新集中,30日奔赴海南进行第一阶段冬训。西多夫加入球队最早也要到明年1月。

在敲定两名外援之际,国安新帅的引进工作也开始提速。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前天晚上前往欧洲,与候选洋帅进行实质性接触。在球队开赴海南之时,新洋帅将不会出现。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