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恒大克星转投中超 德扬离开首尔FC加盟舜天

郑小龙

2013年12月27日07:4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克星转投中超

昨天,江苏舜天俱乐部宣布,签下了首尔FC队的黑山前锋德扬·达米扬诺维奇,德扬因为外形酷似伊布,而被球迷称为亚洲伊布。德扬在亚冠决赛中曾经打入广州恒大两球,他将在下月初抵达南京接受体检。

原本,德扬与首尔FC还有一年合同,北京国安也曾有意牵手德扬,但最终江苏舜天开出的价码更高,率先与首尔FC签订了转会合同,得到了德扬这名强力前锋。

有消息称,舜天为德扬开出的转会费达到400万美元;年薪则接近200万美元,而按照市场价格的估算,德扬的身价应约为300万美元,这一价格显然让首尔FC很是满意,而德扬的年薪也翻了不止一倍。12月3日,韩国职业足球联赛年终颁奖礼举行,德扬获奖。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