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陈一冰曾与何雯娜热恋 炮轰天津队引波澜(图)【2】

2013年12月27日0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一冰曾与何雯娜热恋 炮轰天津队引波澜(图)

资料图:陈一冰与何雯娜。图片来源:扬子晚报。

  与何雯娜堪称金童玉女 无奈劳燕分飞

  陈一冰和何雯娜恋情的曝光源于一张两人的合照。早在2008年底,何雯娜身穿婚纱与陈一冰共同拍摄的照片就曾引发外界对两人感情的猜测,但直到2009年12月初,这段恋情才正式曝光。多家媒体爆料何雯娜透露,她和陈一冰是在北京奥运会期间相识的,两人同在8月18日那天夺得奥运冠军,此后感情迅速升温。对于这段恋情,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是支持的,他认为运动员恋爱符合自然规律。

  不过,两人的恋情只维持了3年。2011年8月4日,陈一冰在微博上称,自己不堪流言困扰,因此公布分手消息:“如果告诉你们能换来清净,那我就告诉你们,我们现在都单身!清楚了就请尊重我们的选择,给我们同样的安静空间,让我们安静备战比赛好吗?谢谢!”据《广州日报》报道,陈一冰疑似劈腿“富二代”女生,这才引得两人感情出现危机。不过,陈一冰随后对此进行了否认。但最终,两人的恋情还是随着那段分手微博宣告结束。伦敦奥运会期间,陈一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两人无复合可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