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陈一冰曾与何雯娜热恋 炮轰天津队引波澜(图)【3】

2013年12月27日0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一冰曾与何雯娜热恋 炮轰天津队引波澜(图)

资料图:陈一冰。新华社记者费茂华摄

  曾炮轰遭天津体操队抛弃 如今冰释前嫌

  今年9月1日,陈一冰连发四条微博,愤怒于自己被天津体操队抛弃。陈一冰说,自从宣布受伤不能代表天津队参加辽宁全运会后,就无人对他问津,而且由于没有证件,他很可能像上半年预选赛一样被拒之门外。他还回忆起全运会预赛给队友加油时,整个天津体操队吃饭庆祝,唯独他遭到冷落,这都让他“非常伤心”。 而当时天津队回应,天津体操队也做过陈一冰父母的工作,希望劝说陈一冰通过全运会,给自己的运动员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不过陈一冰都婉拒了。

  据《重庆时报》报道,9月底,陈一冰在重庆参加一项赞助商活动时表示,他与天津体操队已经冰释前嫌了。“我觉得,当时应该是有些误会,后来大家交流了一下,误会消除了。”陈一冰还透露,自己将回天津体育局任职,“主要是管理一些体操,让天津的体操更上一层楼。”除了在天津体育局任职,他还有一个身份——天津师范大学的体育老师。(完)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