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百余跑友96小时接力挑战1千公里“超级马拉松”

2013年12月29日2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百余跑友96小时接力挑战1千公里“超级马拉松”

百余跑友96小时接力挑战1千公里“超级马拉松”

王东明 摄

  中新网厦门12月29日电 (王东明 肖建)2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名跑友齐聚厦大白城沙滩,参加“迎厦门马拉松,96小时挑战1000公里”活动。

  本次活动由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事全球金牌顶级合作伙伴—特步联合《海西晨报》发起,由100名跑友每人10公里不停歇昼夜接力跑,完成1000公里的目标。

  此外,活动主办方将96小时全程拍摄记录,制作跑友圈的首部跑步记录片。据称,类似长距离接力跑步活动在国内尚属首次。

  第1棒选手是来自厦门的赵大叔,而今天恰巧是他的生日。“平时我就喜欢跑步,特别感谢组织方在我生日当天把我安排为第一棒,还有这么多热心跑友共同给我庆祝生日,非常激动。”跑步已经融入了他的生活方式。

  而以跑步为生活方式的还有获2010年度未名人士体育精神提名奖的江苏农民陈进,他在启动仪式上说,“我每天都会跑一个马拉松,因为跑步能带来健康,像这样大家接力跑的形式更能促进跑友间的交流,传递跑步快乐”。

  安徽籍残疾人马拉松选手任耀也参加了此次活动。他说:“跑步不仅能够强健身体,还能磨炼意志。我用坚强的意志战胜了困难,最终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成为一名马拉松选手。”

  4天4夜,96小时挑战1000公里活动已经正式开启,对于每一位选手来说都是挑战,共同期待1月2日记录的诞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