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王长庆张永海降低身段回京 国安老将八喜“养老”

2014年01月01日08:5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老将八喜“养老”

  昨天,正在进行冬训的北京八喜又添两员新丁,除了早已敲定的王长庆以外,另外一名国安球员张永海也将加盟。与此同时,毛剑卿也很有可能以租借的形式成为八喜一员。

  特别善于借助“国安”力量的北京八喜如今阵中又添了几名来自同城老大哥的球员。上赛季效力于上海申花的王长庆已经确定加盟,并且已经随队训练了一段时间。从中超中甲,虽然有一定的心理落差,但是他最终选择了落叶归根。“上赛季在申花还是踢了不少比赛的,自我感觉还是能够达到中超要求的。联赛完了俱乐部找到我,表现出了很大的诚意,同时俱乐部的规划也很不错。”王长庆说,“我是北京人,家人朋友都在北京,这个岁数突然让我再出去闯,总感觉心里没有根,所以就回来了。”

  除了王长庆以外,今年35岁的张永海在与国安的合同到期之后,将以零转会的方式正式加盟八喜。不出意外的话,他与王长庆的合同至少都是两年。2012年初,一度加盟广东日之泉随后又反悔的张永海在回归国安之前,曾经跟随八喜队训练过一段时间。另据透露,除了上述两人之外,上赛季被国安租借出去的毛剑卿新赛季也很有可能以租借的方式为八喜效力。八喜俱乐部主席郭维维表示目前还在谈,双方谈得比较融洽。

  虽然上赛季球队的中场核心胡兆军离队转投哈尔滨毅腾,但是这几名中超级别球员的加盟在一定程度上还是足以补充球队的实力。在外援的选择上,八喜俱乐部目前正在巴西和瑞典物色中前场的人选,上赛季发挥出色的戈扬将留队,本月中旬他将和球队主帅托米奇一道返回北京,随后赴云南与后天就将南下冬训的球队会合。

  就目前情况来看,八喜的投入将超过上赛季,郭维维表示希望新赛季球队能够尝试冲一冲中超。王长庆也说:“希望新赛季能够给北京球迷一个惊喜吧。”(王子轩)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