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麦克罗伊与沃兹尼亚齐订婚 两人网上发布喜讯

2014年01月01日14:08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麦克罗伊与沃兹尼亚齐订婚

新华社堪培拉1月1日体育专电 高尔夫球名将罗里·麦克罗伊收获新年第一胜——向身为网球明星选手的女友卡罗琳·沃兹尼亚齐求婚成功。两人先后在网上发布了这一喜讯。

1月1日清晨,沃兹尼亚齐在推特上说:“大家新年快乐!罗里和我以一个大喜讯开始2014年!……我说我愿意!!!!”几分钟后,麦克罗伊也在推特上写道:“大家新年快乐!我预感这会是超赞的一年!!我在2014年的第一个胜利,她说愿意!!”两人还附上了订婚戒指以及他们在悉尼港看烟花的照片。

麦克罗伊的发言人确认,麦克罗伊是在悉尼向沃兹尼亚齐求婚的。丹麦“甜心”正在那里为13日于墨尔本揭幕的澳网进行备战。

两位体坛高手于2011年夏天开始约会,对外宣布恋情后一直保持高调。来自英国北爱尔兰的麦克罗伊于2012年首度登上高尔夫球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曾在网坛傲视群芳、排名世界第一的沃兹尼亚齐却排名一路下滑。

如今,23岁的沃兹尼亚齐女单世界排名第10,24岁的麦克罗伊也经历了成绩不尽如人意的一个赛季,只能以世界第六的排名开始2014赛季。

不过,麦克罗伊对此曾表示:“我不在意人们评论我打球,但当人们开始深挖我的私生活,你就会开始恼怒。”麦克罗伊强调,与女友的关系以及与经纪公司的纷扰都和他在高尔夫球赛场上的表现毫无瓜葛。(完)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