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战胜埃斯皮诺萨晋级8强 彭帅的2013痛并快乐

2014年01月01日08:4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彭帅的2013 痛并快乐

比赛结束后,彭帅径直回到坐椅休息,在裁判的提醒下才发现已战胜埃斯皮诺萨晋级8强了。“感觉一团混乱地结束了2013年,这一年,有惊喜,也有伤痛。”

这不是彭帅新赛季的第1场比赛,但她仍紧张地连丢2局,“感觉我不应该那么紧张,但一上去就紧张到爆,拍子都甩出去了。”彭帅称可能是太想打好了,比赛结束时她还以为要换边。

谈及刚刚走过的2013年,彭帅说:“2013年发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我和淑薇戏剧性地拿到了温网冠军,也因此进入总决赛,赢了两个我们完全没有想到的比赛,特别开心。”有收获也会有失去,“这一年我也失去了很多,拿到温网之后,我爷爷去世了,大家都瞒着我。我参加中网时才知道的,没能见上最后一面。”

至于新赛季,彭帅说希望能在打好巡回赛的同时,代表中国队参加亚运会,“这样的状态像脚踏两只船,一只脚在体制内,一只脚在体制外,都要去面对。”(孙海光)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