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彭帅亚运奥运都要打 遭追问感情问题

2014年01月01日10:3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彭帅:亚运奥运都要打

昨天,WTA深圳赛女单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金花彭帅以6-3/6-3击败西班牙好手埃斯皮诺萨,率先晋级八强。赛后,彭帅遭遇感情问题追问;而她更表示未来自己会代表中国打仁川亚运和里约奥运。

“混乱”中结束2013

最难过亲人离世

彭帅比赛这天正是2013年最后一天,尽管赢球,然而彭帅用“混乱”形容自己的状态。原来比赛中,彭帅在回球中更是直接把拍子摔了出去;第二盘比赛,彭帅更是记错比分,明明已经结束,她还回到座位上,准备“下一局”比赛,这让所有人都笑蒙。

2013年对于彭帅来说可谓“戏剧性”,她与谢淑薇搭档拿到温网女双冠军,成就大满贯梦想,彭帅说直到现在自己仍觉得“不可思议”。然而温网结束后,彭帅的爷爷突然离世,因为忙于比赛,家人并没有将这个消息告诉彭帅中网结束后彭帅才知道这个消息。“人生第一次经历到亲人离开,当时的心情真的非常难过。”

遭追问感情问题

笑言“与网球一生一世”

“从13到14的跨年,谁陪你一起见证?”2013年的最后一天,微博上“1314(一生一世)”的讨论不断,不少夫妻和情侣都在微博上写下“爱的箴言”。鲜少有绯闻爆出的彭帅是否已经找到陪她走完一生一世的人了呢?

“扯不到别的地方啦,我就和网球一生一世了。”彭帅坏笑着回应道。

将战亚运奥运

自言在体制内外游走

“一只脚在体制内,一只脚在体制外,这是我必须要面对的。中心让我参加哪些项目我就参加哪些吧,这是心里话,在不受伤的情况下,我会尽量配合中心的决定。”彭帅表示,自己不仅要参加亚运会,还想参加里约奥运。

尽管表示会配合中国网协的安排,然而在得知明年亚运会和中网举办时间“撞车”时,彭帅依旧发出“oh,my god!”的惊呼。看来,如何在体制内外取舍,仍是摆在彭帅面前的大问题。(黄启元)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