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李娜避谈赛季目标 调侃称怕有些媒体黑自己

2014年01月02日08:4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娜避谈赛季目标

  2比0击败乌克兰选手基切洛克,李娜昨天顺利挺进深圳公开赛8强。平稳起步,媒体赛后询问李娜的赛季目标。对此,李娜选择回避,并调侃称怕有些媒体黑自己。

  新赛季依旧在磨合自己的发球新技术,昨天给出的6次双误,还算是在李娜自己的承受范围内。实力平平的对手,李娜赢得不太艰难,6比1、6比4取胜,挥手向观众致意迈进8强。

  上赛季完成了世界第三的目标,外界都很关注李娜新赛季又将目标定在了怎样的新高度上。“其实我想说来着,但是怕有些媒体黑我,所以这个目标还是和团队消化就好。”李娜拒绝透露自己的赛季计划。

  对于外界的各种舆论,李娜依旧保持一定的戒备心。甚至在谈及小花张帅时,李娜也强调,希望媒体善待所有球员,“我很高兴看到张帅的进步,也希望媒体不要总拿她和其他球员做比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

  挺进8强,李娜下一轮的对手是球风怪异的罗马尼亚选手尼库莱斯库。在2011年中网首轮,李娜曾爆冷输给对手。

  “输球都大前年的事儿了,这两年会改变很多。”李娜笑言,自己也期待赢下对手,感受一把“爽”劲。(毛烜磊)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