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网友评刘健"阴阳合同"事件:足协又来和稀泥

2014年01月06日13:53    来源:辽宁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友评刘健"阴阳合同"事件:足协又来和稀泥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一位委员表示:“对于刘健这类问题,根源在于双方都未秉承契约精神。在‘阴阳合同’签署的问题上,不能仅指责俱乐部不道义,球员也是这类操作的直接参与者。难道球员签订‘阴阳合同’都是被逼的吗? ”

姜子牙:

足协根本就没搞懂什么是契约精神。 “阴阳合同”是俱乐部为了避税的动作,而球员关心的是税后收入,这属于强势方用人单位的主动行为。如果彻查“阴阳合同”,也许每家俱乐部都存在。现在青岛中能俱乐部拿没有备案的合同说事,那才是无视联赛规则,不讲契约精神。

泡你一万年茶叶静静:

名义上不是逼迫,但不签“阴阳合同”就不让你上场比赛……总之,球员是弱者。

为所欲不为:

足协又来和稀泥了……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