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女排主场负江苏 部分现场球迷相当不满

2014年01月06日10:40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女排主场负江苏 部分现场球迷相当不满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2013至2014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昨天进入小组赛末轮角逐,派出替补阵容的北京汽车女排主场以1比3负于江苏女排。

  上轮客场不敌上海队后,北汽女排止步6连胜,但仍提前晋级复赛。由于江苏女排已无缘8强,本场比赛的结果对小组排名没有影响,北汽女排主教练张洛决定以替补阵容应战,由于年轻选手技战术水平尚欠火候,最终主队告负。

  主队表现令现场部分球迷相当不满,赛后甚至有个别球迷冲着张洛喊:“你这样的比赛态度本身就是不对的!”但张洛表示,此役“战略性放弃”有利于主力队员休息调整,同时锻炼新人。

  当天其他场次中,郎平执教的广东恒大女排意外地以0比3不敌山东队,上海女排、浙江女排均直落3局分别战胜辽宁队、河南队,卫冕冠军天津队以3比1逆转击败四川队。至此,A组的浙江、八一、天津、辽宁和B组的粤、沪、京、鲁携手晋级8强。

(来源:北京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