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官方实力榜:热火九周后重回榜首 勇士次席

林德韧

2014年01月07日10:29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官方实力榜:热火九周后重回榜首 勇士次席

新华社华盛顿1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NBA官方6日公布了由专家舒曼评出的最新一期实力榜,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在9周之后重登榜首。

作为卫冕冠军,热火队排名首期第一,但在开赛第一周之后就被打疯了的费城76人队抢去王座。此后,步行者马刺开拓者、雷鸣轮流坐庄,热火队直到第10周之后才重新恢复了榜首的位置。

舒曼对热火队的评价是:“对阵多伦多猛龙队的胜利对于热火队意义非凡,这听起来比较奇怪,但这是事实,因为热火队在1月26日之前将要碰到的唯一一支胜率达到50%的球队是缺少了霍福德的老鹰队。韦德重新打了‘背靠背’比赛,比斯利也再度打了一场漂亮比赛。”

已经取下九连胜的金州勇士队蹿升4位排名次席,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仍居第三,上周排名榜首的俄克拉荷马雷鸣队从第一滑落到第四。

排名第五至第10位的球队分别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波特兰开拓者队,菲尼克斯太阳队,洛杉矶快船队,多伦多猛龙队和休斯敦火箭队。

公牛队、勇士队、尼克斯队、76人队和猛龙队均上升4位,成为进步最快球队,下降6位的凯尔特人队退步最大。

排名本榜单第11至第30位的球队分别是:小牛老鹰森林狼、鹈鹕、奇才掘金灰熊公牛山猫、网队、尼克斯、活塞凯尔特人湖人76人爵士国王骑士魔术雄鹿。(完)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