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莎拉波娃入围福布斯30岁以下成功人物榜单(图)

2014年01月07日1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莎拉波娃入围福布斯30岁以下成功人物榜单(图)

莎拉波娃入围福布斯30岁以下成功人物榜单(图)

图片来源:WTA中文官网。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WTA中文官网消息,莎拉波娃在网球场内的成绩有目共睹,不过俄罗斯人在商业领域同样取得了伟大的成功,在福布斯本周公布的30大30岁以下成功人物的榜单中,莎拉波娃就顺利入围。福布斯的“30 Under 30”名单共包含了450位改变世界的企业家以及各领域的领军人物,最终的30人榜单分别来自于15个不同的领域,莎拉波娃就代表着体育领域。

  莎拉波娃不仅在WTA赛场取得了无数的荣誉 - 四座大满贯冠军、女单世界第一的排名 - 她在球场外的赞助合同 - 包括保时捷、Tiffany、Nike以及自己的糖果生产线Sugarpova - 帮助俄罗斯人成为了世界上收入最高的女运动员。莎拉波娃去年的总收入达到了2900万美元 - 其中有2300万都来自于场外的赞助。

  在经历了四个月的肩伤困扰之后,莎拉波娃在上周的布里斯班站迎来复出首秀,一路闯进四强的俄罗斯人最终遗憾不敌小威廉姆斯,重新回到世界前三的莎娃将在下周出战澳网,此前她曾在2008年拿到了澳网的女单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