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FIFA秘书长瓦尔克宣称:卡塔尔世界杯应冬季举行

2014年01月09日09:0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FIFA秘书长瓦尔克宣称:卡塔尔世界杯应冬季举行

  本报讯 昨日,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宣布:“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将不会在6月或者7月进行,最好是在冬季。”

  由于担心卡塔尔夏季过高的温度,有人提议将世界杯放在冬季举办,也有人持反对意见。对此,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在接受法国广播电台采访时给出了一个确切的信息,他表示:“卡塔尔世界杯不会在6月或7月举行。”而对于世界杯应该在何时举办,瓦尔克表示:“老实说,我认为应该在11月15日到1月15日之间举行。在11月15日到12月底的时间内,卡塔尔的天气情况是最好的,平均温度25摄氏度左右,和欧洲春天的温度相当,这是非常适合足球比赛的。”(王文)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