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FIFA:结合各方利益决定卡塔尔世界杯开赛日期

2014年01月09日10:31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FIFA:结合各方利益决定卡塔尔世界杯开赛日期

  新华社苏黎世1月8日电 就在国际足联(FIFA)秘书长瓦尔克8日表示“2022年世界杯不会在夏天举行”引起多方关注后,FIFA方面立刻对此言论作出了回应,称有关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举办时间一事尚未进入FIFA执委会的议程。

  据CNN报道,针对瓦尔克的言论FIFA在一篇声明中表示:“卡塔尔世界杯的最终举办时间仍在商定中,还需要国际足联以及各会员协会,各联赛、俱乐部、球员以及国际足联的商业伙伴继续商量。”

  与此同时,FIFA的新闻发言人费舍尔也明确肯定2022年世界杯举办日期仍尚无定论,她补充道:“现在距离2022年还有8年的时间,并不需要急于作出决定,我们要拿出充足的时间,结合各方的利益来作出最终的决定。”

  瓦尔克此番表态也让FIFA同仁们十分诧异,FIFA副主席吉姆·博伊斯在接受采访时说:“对我来说,瓦尔克的话让我十分吃惊,在FIFA执委会上,我被告知在巴西世界杯结束之前不要对2022年世界杯举办时间一事作出任何评论。”

(来源:深圳特区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