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杜兰特48分难救主 雷霆不敌西部垫底爵士队

2014年01月09日14:1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杜兰特48分难救主 雷霆不敌西部垫底爵士队

  本报讯(记者 周赫)如果说现在联盟中的头号得分手,基本上绝大多数人都会把票投给雷霆的当家球星杜兰特,但昨天杜兰特却被爵士的前锋海沃德抢了风头,海沃德在杜兰特面前得到了37分,并率领西部垫底的爵士主场112比101击败了雷霆

  “你总是会把自己的全部能量都留给最好的对手,杜兰特就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对手。”海沃德说。昨天杜兰特得到了全场最高的48分,而海沃德则得到了37分,虽然得分不如杜兰特多,但是他的效率却远高于杜兰特,全场16投13中,尤其是在比赛最后雷霆追分的时候,他一个人包办了爵士最后全部的17分,帮助球队爆冷击败了西部头名雷霆。海沃德说:“当你投进了几个高难度投篮之后,篮筐就好像变得很大了,我感觉不管我把什么扔上去都能进。”

  在威斯布鲁克不在的情况下,杜兰特的队友给他提供的支持实在有限,除他之外,雷霆只有雷吉·杰克逊得到了20分,其他球员没有一人得分超过10分。而爵士则完全不同,全队6人得分上两位数,比雷霆更加团队。西部头名输给西部垫底,雷霆的失利令人难以接受。杜兰特说:“我们战斗了,但是我们不能每场比赛只打一节好球,我们犯了太多思想上的错误,而对方利用了这一点。”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