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四川男篮险胜老牌劲旅辽宁 郭士强拉拽裁判吃T

2014年01月09日17:23    来源:成都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男篮险胜老牌劲旅辽宁 郭士强拉拽裁判吃T

  昨晚,四川爱家168队在主场迎战老牌劲旅辽宁队。两队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缺少哈达迪的四川爱家168队客场94∶114惨败给对手。逐渐适应了CBA节奏的四川爱家168队昨晚104∶102击败对手,收获主场三连胜。考虑到辽宁队拥有两名CBA全明星赛首发队员,CBA新军在对手面前为自己争了口气。

  在全明星赛投票中,辽宁队中锋韩德君最后时刻力压哈达迪当选北区首发中锋,引起了外界广泛质疑。昨晚在“亚洲第一中锋”面前,韩德君在内线对抗中占不到丝毫便宜,全场虽然得到16分9个篮板,但他的得分大多是在哈达迪不在场上时获得的。哈达迪拿下12分15个篮板,他的内线防守能力完全盖过韩德君。菲巴与怀特分别得到30分、28分,再次成为球队取胜的功臣。不过四川爱家168队在控卫位置的弱点,依然是制约球队进一步提高的瓶颈。

  本场比赛是辽宁队主帅郭士强时隔17年后再次出现在四川省体育馆。不过昨晚在现场,迎接这名少帅的却是主场球迷的倒彩,情急之下郭士强还因为拉拽裁判吃到技术犯规。

  (记者 黄一可)

(来源:成都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