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绿城敲定新季亚洲外援 金东进大黑将志铁定离队

2014年01月10日14:31    来源:杭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绿城敲定新季亚洲外援 金东进大黑将志铁定离队

  实习生 李广博 记者 李琛

  在其他中超俱乐部挥金如土地大肆购买球员的时候,杭州绿城这边还是风平浪静,只是传出了几个绯闻外援。昨天下午,杭州绿城新赛季的亚洲外援终于亮相,就是上赛季效力于K联赛仁川联合队的韩国球员孙大镐。

  出生于1981年的孙大镐身高1米88,在球场上司职后腰,偶尔客串中后卫。2002年在水源三星蓝翼出道,后辗转城南、全南、仁川等俱乐部,是一位拿过韩国联赛、杯赛和亚冠冠军的全满贯球员。值得一提的是,2007年,他曾作为韩国国家队的主力球员参加了当年的亚洲杯,并有着不俗的发挥。虽然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相对顺利,但是在2012年服完兵役以后,他的竞技状态出现明显下滑,近两个赛季,孙大镐在仁川联合队失去了主力位置,出场时间并不多,上赛季甚至只有400多分钟。

  据悉,绿城的这次转会是在孙大镐即将决定转会卡塔尔联赛穆艾达队前临时做出的一次操作。本月与老东家仁川联合俱乐部合同到期后,自由身的孙大镐原本已经决定转投卡塔尔的穆艾达队,但是绿城半路杀出,许以更高的年薪。孙大镐表示在决定加盟绿城之前,他也在网上查阅过有关杭州和杭州绿城队的资料,表示很喜欢杭州这个城市。在签约现场,他还戴上了绿城的围巾,而孙大镐在签约之后将很快奔赴云南海埂和球队会合,并随队开始冬季拉练。

  新赛季绿城的投入并不像其他球队那样巨额,不过依然会超过一亿,引援的开支和以往差不多。随着孙大镐的加盟,也就意味着前绿城后腰金东进和日本前锋大黑将志铁定要离队了,而新赛季其他外援至今还悬而未决。

(来源:杭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