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男篮季后赛形势一片大好 教练组不盲目乐观

2014年01月10日18:39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男篮季后赛形势一片大好 教练组不盲目乐观

  还来不及回味又一波四连胜带来的欢乐,天津男篮又一次启程出发了。昨天一早,出现在滨海国际机场的天津队球员显得精神疲惫——在经历了前一晚双加时的鏖战后,大多数球员因疲惫和兴奋只休息了不到3个小时就起床前往广东了。

  但与浓浓倦意相比,球队进军季后赛光明的前景还是让大伙很快恢复了激动和兴奋,“卫冕冠军算什么?哥儿几个努把力,争取玩一次‘大的’(意指爆冷)。”在候机大厅里,几位球员开着玩笑。

  不过,天津队的教练们看上去却没有那么好的心情:主帅纳什敬业地打开电脑,通过程序演练着某些技战术;总教练张舰和助教于俊强则在一旁小声议论着联赛的总体形势……“一定不能大意,因为后面几名都是一两场球的事,稍有大意,我们就会掉出前八。”总教练张舰谨慎地说道。

  按照以往季后赛的胜率,天津队恐怕还需要五场左右的胜利才能确保一个季后赛席位,这也让教练组开始不停地盘算着赛程和对手。但教练组深知,所有的展望只是建立在理论上,天津队要想晋级季后赛,就必须力拼每一场比赛。张舰表示:“远的不说,这三个广东客场是相当有难度,对于客场表现并不出色的我们来说,考验才刚刚开始。”

  ( 刘欣亮)

(来源:今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