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泰达宣布阿里汉"二进宫" 曾率队亚冠双杀韩国队

2014年01月13日14:23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泰达宣布阿里汉"二进宫" 曾率队亚冠双杀韩国队

  本报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天津泰达俱乐部已经敲定了新赛季主帅人选,荷兰人阿里汉在两个赛季后重回天津,再次执掌泰达队。

  上赛季泰达队以-6分起步,半程过后战绩糟糕深陷降级区,泰达上下压力巨大。不过在下半赛季,球队在吉马良斯的率领下强势反弹最终成功保级。此前曾有消息传出球队将与吉马良斯续约,不过此后又由于合同问题不了了之。直到泰达正式确认聘请阿里汉,这也标志着吉马良斯与泰达缘分已尽。

  2010年阿里汉第一次担任天津泰达队主教练,在带队的第一个赛季阿里汉就带领泰达历史性地获得联赛亚军,随后一年泰达在亚冠联赛中闯入16强并双杀韩国对手。2011年11月泰达战胜鲁能问鼎足协杯,摘得队史首个冠军。不过赛季末阿里汉依然与泰达分手,转投中甲沈阳沈北队,随后的2012赛季,沈北开局7轮不胜,阿里汉黯然下课。

  此前,天津泰达方面曾有意准备与北京国安解约的斯塔诺,不过斯塔诺已经表态希望回欧洲发展,天津只能再寻找其他目标。据了解,阿里汉将会在第一时间到昆明与球队会合。(宗和)

(来源:齐鲁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