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张帅第九次大满贯“一轮游” 长期努力追逐未果

2014年01月14日13:51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帅第九次大满贯“一轮游” 长期努力追逐未果

  新华社墨尔本1月13日体育专电 澳网首日,作为25岁的中国选手,张帅已经不再适合被称为“小花”。13日再战澳网时,张帅已经是第九次参加大满贯赛,也不再算是网坛新人。这九次逐梦,都以止步首轮终结,面对自己的第九次出师不利,面对长期的努力和追逐未果,面对这似乎难以逾越的一道坎,张帅哭了,情不自禁地哭了。

  比赛中,张帅的对手巴特尔打得更凶猛,击球的落点掌握得也更好。张帅首盘还能跟对手周旋,但第二盘很快陷入颓势,最终以6:7和3:6败北。巴特尔的主动得分明显高于张帅,得到33个制胜分,是张帅的两倍,所以尽管张帅的非受迫性失误比对手少9个,仍无济于事。

  张帅无奈在个人第九次大满贯正赛之旅上再次在首轮铩羽而归,没能取得个人大满贯突破。接下来张帅只能继续主攻成绩更好的双打。

  而另外一位中国19岁小将唐好辰以5:7和1:6不敌30号种子、加拿大的布沙尔,结束了自己首次大满贯正赛之旅。第二次参加澳网的中国男单选手吴迪以两个5:7和一个6:7遗憾负于法国左手将斯佩尔。

(来源:齐鲁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