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澳网首轮小花小草难过关 张帅称实力不够是败因

2014年01月14日15:40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网首轮小花小草难过关 张帅称实力不够是败因

  羊城晚报讯 记者祁冬报道:2014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周一拉开帷幕,作为4号种子出战的李娜在首秀中状态火热,以6比2、6比0大胜康纽后强势晋级。郑洁也直落两盘淘汰了12号种子文奇,但张帅、唐好辰和吴迪仍未能取得大满贯正赛首胜。

  今年中国军团创纪录地获得8个单打正赛席位,但首日出战的5位选手中,只有李娜和郑洁这两位三旬老将成为赢家。张帅、唐好辰和吴迪在各自的比赛中都未能把握住有利的局面,张帅错过了两个盘点、唐好辰也在首盘5比4反超比分后无法保持优势,无缘成为“小花小草”中最早取得大满贯单打正赛首胜的人。

  去年在吴迪出战澳网时,李娜请这位小老乡吃了几顿大餐作为鼓励。吴迪笑称今年要回请娜姐:“希望能转转运。”不过他以5比7、5比7、6比7惜败给德斯切佩尔,却不是运气的问题。

  第9次出战大满贯女单正赛还未能打开胜利之门,张帅显得有些无奈。在以6比7、3比6不敌巴瑟尔后,张帅认为硬实力不够才是主要败因。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