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西甲:比利亚雷亚尔5:1大胜皇家社会

2014年01月14日14:0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甲:比利亚雷亚尔5:1大胜皇家社会

  新华网马德里1月13日体育专电 比利亚雷亚尔队13日在西甲第19轮主场对阵皇家社会队,最终,比利亚雷亚尔以5:1大胜对手,排名回归联赛第五,有望下个赛季进军欧冠联赛。

  皇家社会在本场比赛前已经在联赛取得5连胜,但是比利亚雷亚尔本场比赛势不可当,主队多斯桑托斯与乌切分别独中两元,中场年轻球员戈麦斯在比赛快进行到一小时又打入一记锦上添花的进球,主队取得5:0的大比分领先,随后皇家社会球员阿吉雷切踢进挽回颜面的一球。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比赛以5:1告终。

  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过后,比利亚雷亚尔以34分在积分榜排在第五,距第四的毕尔巴鄂竞技仅有2分之差,而皇家社会则以32分降到积分榜第六。

  皇家社会将要在16日国王杯第五轮第二回合的比赛继续对阵比利亚雷亚尔,在此前的第一场比赛中,双方0:0战平。如果皇家社会想要获得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机会,在周四的比赛中就需要在进攻与防守两端做出更大改进。(完)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