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澳网郑洁决胜盘上演逆袭:对赢球渴望从未改变

2014年01月16日09:0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网郑洁决胜盘上演逆袭:对赢球渴望从未改变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郑洁被球迷称为“天后”,一切源于她的顽强。昨天与美国人凯斯一战,郑洁在决胜盘1比4落后时上演大逆转晋级第3轮。“状态有高低,但我对赢球的渴望从小到大都没变过。”郑洁说。

  这是郑洁与18岁的凯斯连续3年在澳网碰面,前两次,郑洁都输了。当决胜盘来到1比4时,郑洁称这场比赛有点悬了。

  “如果节奏放下来的话,那肯定是没希望了。”郑洁赛后点出了逆转的关键,随后她尝试压迫式打法,屡屡来到网前,并最终7比5逆转。吴迪和张择也在场边见证了郑洁的大心脏。“我的外在条件不是太好,所以有机会出现时一定要尽量把握住,这可能是我从小就养成的一个习惯。”郑洁说。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