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专家谈王濛伤情:一般踝关节骨折恢复需6周时间

2014年01月16日22: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专家谈王濛伤情:一般踝关节骨折恢复需6周时间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央视《体育世界》报道,中国冬季体育项目的领军人物、短道速滑名将王濛16日在训练中受伤骨折。16日晚,王濛已完成手术。而专家表示,一般踝关节骨折恢复需要六周时间,治疗时会首先考虑运动员的健康。

中国冬季体育项目的领军人物、短道速滑名将王濛16日在训练中受伤骨折。

报道称,在今天上午进行的接力滑行训练中,王濛在交接棒时,与男运动员发生碰撞,造成脚踝骨折,随即在20分周内被送到医院。

报道表示,王濛在16晚已完成手术,但由于手术是全身麻醉,截至报道时王濛还未苏醒。

关于伤情,报道指出,王濛的内外踝均有骨折,受伤情况较为复杂。但据专家表示,此次手术比较成功。

关于恢复的时间,专家表示,一般踝关节骨折恢复需要六周时间,治疗时也会首先考虑运动员的健康。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